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点击团情点击

团区委到霞云岭乡开展困境青少年 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8-21 12:00:00

  8月21日,房山团区委书记李楠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到霞云岭乡开展困境青少年走访慰问活动。霞云岭乡领导杨叶辉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此次活动共走访了四名困境青少年家庭,分别位于霞云岭乡下石堡村、上石堡村和王家台村。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团区委领导和霞云岭乡领导与困境青少年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并鼓励他们要多读书,从书中获取知识和力量。最后送上了口罩、免洗洗手液等防护物资和台灯、书籍等学习用品。未来,团区委将发挥共青团的枢纽作用和组织优势,以困境青少年需求为工作导向,深化困境青少年精准帮扶工作,助力困境青少年健康成长!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