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点击团情点击

团区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 2019-09-19 12:00:00

  

  9月19日,团区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区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戴兵,副组长赵俊英,组员王振山、张伟生、张雄,团区委书记钟棉棉、副书记绳博通参加会议。

  会上,团区委班子成员围绕“不忘初心使命、全面推进新时代房山共青团工作”主题开展交流研讨,特别是如何为重大活动圆满成功提供优质服务和有力保障依次发言,交流心得体会、学习收获。

  最后,戴兵同志对团区委领导班子一周的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成果给予肯定,特别是在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团区委在迎国庆、做贡献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成绩显著。他提出,希望团区委在主题教育过程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体现共青团工作和青年人的特色,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