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点击团情点击

团区委、区青联组织开展“我与祖国共成长”青少年足球训练营
发布日期: 2019-08-19 12:00:00

  

  

  

  8月19日,房山团区委、房山青联在拱辰敬雅长阳训练基地开展“我与祖国共成长”青少年足球训练营。训练营旨在进一步联系服务广大青少年,丰富青少年暑期生活,引导他们练就强健体魄,锻炼意志品质,喜迎祖国70华诞,与祖国共同成长、进步。

  本次青少年足球训练营共招募队员70人,在房山区拱辰敬雅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支持下,设计了包括“趣味足球游戏”“足球知识讲解”“足球训练””对抗比赛”等专业及特色的课程,以培养青少年的足球兴趣,提高提高身体素质以及集体意识、公平意识、规则意识,为小队员们搭建一个丰富多彩的学习、交流平台。

  据悉,“我与祖国共成长”青少年足球训练营活动是按照团区委的工作要求,结合我国大力发展青少年足球的社会需要,以及房山区青少年足球的发展情况和水平开展的公益类体育活动项目,面对广大青少年免费培训,是团组织整合青少年资源、响应国家大力发展青少年足球的号召、服务青少年的一项重要举措和积极尝试。

  五天的课程为青少年带来了一个别样而有营养的假期。通过足球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让孩子们在挑战和合作中感受足球的乐趣,树立自信,收获成长。该项目得到了学员家长的一致好评。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