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点击团情点击

团区委组织开展红领巾暑期成长营地
发布日期: 2019-07-15 12:00:00

  

  7月15日,房山团区委分别在5家社区青年汇组织开展社区青年汇红领巾暑期成长营地项目,项目旨在进一步发挥社区青年汇平台优势,依托社区资源,通过该项目引导他们从小学做人,从小学立志,从小学创造,让孩子们的暑期生活过得更有意义!

  本次红领巾汇暑成长营地共招募少先队员125人,课程设置在引进市级教育资源的基础上,通过与房山区成教中心合作,积极引进包括设计了包括“读国学经典”、“火柴摆拼”、“多米诺骨牌”、”衍纸画制作”、”科学小实验”、”五谷画制作”等各具特色的课程,以满足青少年对科学知识以及中国传统文化的学习,为小营员们搭建一个丰富多彩的学习、交流平台。项目课程得到了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

  据悉,社区青年汇红领巾暑期成长营地项目是团区委按照团市委的工作要求,结合社区青年汇工作实际和青少年需求开展的一系列公益类活动项目,面对广大社区青少年免费开放,共分为暑期儿童成长营地和寒假儿童成长营地两个部分,是团组织整合社区资源、响应社区需求、服务社区居民的一项重要举措和积极尝试。

  三周的课程不仅为家长解决了照顾和教育子女的压力,同时也为儿童带来了一个别样而又营养的假期。今年的寒假期间,团区委将结合广大社区青年需求,继续开设寒假儿童成长营地项目,为广大青年家长和儿童青少年提供一个学习、交友的平台。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