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点击团情点击

团区委组织优秀社工赴深圳学习交流培训
发布日期: 2019-05-27 07:00:00

  为提升房山区社区青年汇社工的专业化水平,加强社工队伍建设,2019年5月19日至24日,团区委特组织20名优秀社区青年汇专职社工赴深圳开展为期六天的学习培训。

  在本次培训过程中,学员们深入的学习了历奇为本辅导理论,并通过实践掌握理论知识。随后学员们参访了宝龙街道社会创新中心、深港澳青年创业服务中心、龙岗区社会创新中心以及深圳正阳社会服务中心总部。在参访中,学员们了解到深圳市社会工作的发展特点以及社区项目运作模式,学到了社会工作理念及价值观,尤其是以青少年为服务对象开展的项目,充分感受到深圳社会工作服务范围的延展性和专业性。在短暂而紧凑的六天学习交流培训中,青年汇专职社工们积极与深圳社工互动提问,分享经验,交流感想。

  对于此次培训,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感触良多,认为此次学习交流培训不仅提高了大家的工作能力,而且在相互学习中开拓了眼界,打开了思路。今后,团区委将组织更加专业的学习培训活动,进一步加强社工的专业化水平,为“一区一城”新房山建设提供青春力量。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