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点击团情点击

团区委举办区志愿者服务2019北京世园会出征仪式
发布日期: 2019-05-23 12:00:00

  

  

  

  5月23日上午,团区委在府前广场举办房山区志愿者服务2019北京世园会出征仪式。区政府副区长王永年出席活动。来自北京中医药大学和北京经贸职业学院的45名青年志愿者精神饱满、整装待发。

  仪式上,区政府副区长王永年为房山区服务2019北京世园会青年志愿服务队授旗。青年志愿者宋静轩作表态发言,承诺要圆满完成世园会各项工作任务,充分展示房山志愿者良好形象。全体志愿者共同宣誓,将尽己所能、热情服务,为世园会的顺利举行贡献青春力量。

  团区委为保障全体志愿者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世园会的志愿服务工作中,为参与服务2019北京世园会的志愿者发放了“能量包”。同时,房山区服务2019北京世园会志愿服务队成立了临时团支部,充分发挥团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及团员先锋模范作用,率先垂范以实际行动高质量完成各项志愿服务工作。 

  最后,区政府副区长王永年同志对全体志愿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做好世园会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坚持首善标准扎实做好世园会志愿服务工作;三是要严守纪律高质量完成世园会志愿服务工作。

  据悉,世园会期间,每天有560名志愿者到世园会参与园区运行和游客服务工作,房山区作为首批志愿者来源单位之一,将组织45名志愿者在世园会妫汭剧场于5月26日至6月2日提供为期8天的志愿服务工作,为来自国内外的游客提供语言接待、文化活动引导等志愿服务。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