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点击团情点击

“携手共成长”京港青少年伙伴计划 香港师生交流团到房山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 2019-05-20 12:00:00

  

  

  

  5月20日,由北京市青联举办,房山团区委、区青联、区教委承办的“携手共成长”京港青少年伙伴计划,香港师生内地交流活动在房山举行。来自香港保良局下属第一张永庆中学、甲子何玉清中学、唐乃勤初中书院的469名师生分别到达长阳中学、首师大房山附中、昊天学校进行为期半天的交流访问。

  活动中,三所学校分别为香港师生举办了隆重的欢迎仪式,会上校领导对香港交流团表示热烈欢迎,向香港交流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办学理念,并互赠礼物。

  香港师生与本校师生共同参加了升国旗奏国歌仪式,随后在校学生志愿者的引导下分组走进各班级教室,进行体验课程。

  为期半天的学习交流活动,让京港两地师生结下了深刻的友谊,香港师生也发出诚挚邀请到香港学校进行参观。

  本次活动加强了两地青年学生的交流,增进两地青年学生的了解,开拓了彼此眼界,展现了青年风采,加深了两地青年的友谊。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