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点击团情点击

团区委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5-17 07:06:00

  

  

  

  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5月17日,房山团区委在拱辰街道良乡烈士陵园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在壮丽的国歌声中开始。随后,全体团员青年肃立,集体向革命先烈默哀,沉痛悼念在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征程中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们。坨里中学杜思瑶为与会人员讲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微团课,房山中学于晓帆以《历史的选择 选择的历史》为题进行了主题演讲。

  活动中,与会领导为新团员代表佩戴团徽,新入团团员宣誓,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通过仪式将自己的入团誓词镌刻在心,落实于行。

  团区委书记钟棉棉在寄语团员中指出,我们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弘扬五四精神,做新时代的房山新青年。一是要有理想,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有担当,勇于砥砺前行;三是要有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新时代房山青年要肩负新使命,踏上新征程,用青春和智慧谱写房山共青团事业新篇章,在加快“一区一城”新房山建设的征程中,再创新业绩!

  来自各乡镇、街道,各委办局团组织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团建督导员,青年教师代表,2019年新入团团员代表以及各领域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