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点击团情点击

团区委召开2019春季北京国际长走 大会志愿服务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19-05-05 12:00:00

  

  

  2019春季北京国际长走大会将于5月11日在房山区长沟镇举行,为做好此次长走大会的志愿服务保障工作,房山团区委从首都师范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研究生院)、北京经贸职业学院、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现代管理大学以及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共招募2000名志愿者,共同承担此次长走大会主会场服务、方阵集结、沿线引导与认证、车辆服务、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工作任务。

  5月5日,2019春季北京国际长走大会志愿服务工作培训会在北京工商大学良乡校区召开,房山团区委志愿服务工作负责人从活动概况、工作职责、工作要求三个方面对方阵集结志愿者、咨询引导志愿者、认证点志愿者、沿线志愿者、摆渡车志愿者等200名骨干志愿者进行了培训,使志愿者深入了解各自的岗位职责,注意事项、现场布局等内容,为有效开展长走大会志愿服务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5月8日,团区委还将组织来自7所高校和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的骨干志愿者到长沟镇进行现场踩点,使志愿者提前熟悉工作环境和具体点位。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以最好的精神状态、最大的工作热情、最高的工作标准,圆满完成本次长走大会志愿服务保障工作,展现房山区志愿者的风采,为“一区一城”新房山建设贡献志愿力量。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