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点击团情点击

“青春致敬新时代”房山共青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年风采展示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4-29 04:39:00

  

  

  

  

  

  

  

  

  4月29日上午,团区委举办“青春致敬新时代”房山共青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年风采展示活动。区委书记陈清、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郭延红、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强、区政协主席张祝华、区政府副区长、燕山工委书记翟东及相关单位主要领导出席活动。来自我区各行业、各战线的400余名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在舞蹈《青春畅想》中拉开帷幕,表演者们用激情豪迈的语言抒发着诚挚的感情,用生动激情的表演展现着奋斗的身影。活动通过不同形式和内容的十一个节目全方位的展示了我区各个领域青年岗位建功的卓越风采。活动现场,与会青年还通过“青春房山”微信公众号进行了实时互动,共同畅想今后房山发展的美好蓝图。

  区委书记陈清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区广大青年和青少年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陈清希望全区广大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教诲,大力弘扬五四精神,立下鸿鹄之志,做好奋斗者、当好追梦人,激扬青春梦想、释放青春力量、展现青春风采。

  陈清指出,全区各部门、各级党组织要心系青年、心向青年,为青年塑造人生提供更丰富的机会,为青年建功立业创造更有利的条件。

  据悉,“青春致敬新时代”房山共青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年风采展示活动分别由“青春致敬新时代”风采大赛、“3v3青年篮球公益邀请赛”、“青字号”品牌创建等系列活动贯穿整个四月,通过组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主题纪念活动,进一步团结引领全区广大团员、青年秉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激发广大青年干事创业的激情与自信,培养广大团员青年敢于担当、创新、奋斗、实干的精神,为“一区一城”新房山建设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活动还对2018年度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