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点击团情点击

团区委与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文法学院举行合作共建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 2019-04-26 06:18:00

  

  2019年4月26日,团区委与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文法学院在房山区阳光地带社区青年汇举行合作共建项目的签约仪式。团区委副书记吕言飞、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文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树森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房山区阳光地带社工和中国社科院文法学院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签约仪式上,吕言飞、杨树森同志签署了实习基地协议书。接下来,杨树森同志向阳光地带青年汇代表授予“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文法学院社会工作实习基地”牌匾。然后,阳光地带社工代表和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他们都表示将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利用好合作共建的平台,努力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专业能力,更好的服务于全区青少年。最后,进行了领导讲话。吕言飞同志在讲话中指出,通过在青少年权益工作中引入高校社会工作专业学生参与,将更加有利于增强社会工作者及相关专业学生的实践能力和专业水平,探索出符合我区区情的青少年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推动共青团全面参与社会治理创新。

  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团区委与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文法学院的合作正式拉开序幕。未来工作中,双方将着力将构建“1+1+1”合作格局,即打造一个社会实践基地,组建一支专业青少年社会工作志愿者队伍,组建一支导师顾问团,开展“导师带徒”培养工程,全面提升阳光地带青年汇社工的专业素养。团区委也将充分发挥协调作用,为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文法学院和阳光地带青年汇搭建好沟通合作的平台,为学生营造更好的实习环境,努力推进我区青少年权益工作再上新台阶。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