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点击团情点击

团区委组织开展新青年城市体验营之“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之旅”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4-20 12:00:00

  4月20日,团区委组织6家社区青年汇开展新青年城市体验营之“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之旅”活动,共120余名青年前往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参观。

  活动中,青年们首先在讲解员带领下,聆听了2019年世园会的办会理念、思路,了解了延庆区对2019年世界园艺博览会的未来发展规划以及历年各国世界园艺博览会的历史知识。紧接着在各社区青年汇专职社工的带领下青年们参观了世界园艺博览园,观赏了园区内的各种园艺景观和各色花朵。

  活动结束时青年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体验营活动,不仅观赏到世园内精美的园艺景观,还对世界各地的地域特色及文化有了更深的认识,也在活动中还结识到了新朋友,扩大了自己的朋友圈。

  据悉,此次“新青年城市体验营活动”是以园艺为媒介,引领青年尊重自然、保护自然、融入自然,呼吁青年养成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共建“一区一城”新房山。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