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点击团情点击

“共享机遇 共谋发展”房山青联委员地区行—走进海淀
发布日期: 2019-04-18 12:00:00

  

  

  

  4月18日,房山团区委书记、区青联主席钟棉棉带队房山青联委员一行18人到海淀区参观交流。海淀团区委书记、海淀青联主席文思君及部分海淀区青联委员一同参加活动。

  调研期间,委员一行先后来到Plug-and-Play(PNP)孵化器、北京旷世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参观。在Plug-and-Play孵化器,海淀青联委员、北京即联即用投资有限公司合伙人赵晨为委员们就企业科技创新孵化服务、园区及联合办公空间建设运营、产业投资管理等专业科技服务和综合科技服务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

  在北京旷世科技有限公司,房山、海淀两区委员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就公司发展历程及公司运营情况的基本介绍,随后实地参观旷世科技产品展示区并感受人工智能给生活带来的便利。

  座谈会上,文思君同志介绍海淀区及海淀青联的基本情况,两地青联委员代表围绕“共享机遇 共谋发展”的主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委员结合自己的领域,分别就项目引进、投资政策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房山青联委员们纷纷表示,近年来海淀区在科技创新、经济发展等各个领域都取得了飞速发展,此次调研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海淀、认识了海淀。

  钟棉棉同志表示,此次房山青联海淀行收获满满,感谢海淀青联的热情接待。希望继续加强两区协作,形成工作合力最后发出诚挚邀请,希望海淀青联委员走进房山,了解房山。

  下一步,房山团区委、区青联将以此次参观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海淀的联系,结合海淀、房山两区发展定位和找准协作点,进一步发挥两区青联委员智力优势,带领委员们为两区发展多做贡献。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