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点击团情点击

“青春致敬新时代”房山区青年3V3篮球 公益邀请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 2019-04-21 12:00:00

  4月21日,“青春致敬新时代”房山区青年3V3篮球公益邀请赛在北方温泉会议中心篮球馆圆满落幕。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主席郭文杰、区政府副区长王永年出席了闭幕式。市青基会、团区委、区体育局、区融媒体中心有关领导和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200余人参加闭幕式。前国家男篮著名运动员莫科、前江苏同曦俱乐部队员边赛远特邀出席。

  

  历时12天,70支球队经过270余场的激烈角逐,区人力社保局青年篮球队、北师大良乡附中青年篮球队、房山五中青年篮球队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一、二、三名;拱辰街道青年篮球队等8支球队获得本次比赛优秀组织奖;燕化公司消防中心青年篮球队等12支球队获得本次比赛精神文明奖。

  闭幕式开始,参会人员观看了视频短片,共同回顾了本次篮球公益邀请赛的精彩瞬间。各参赛球队在比赛之余,还积极投身到美丽乡村建设、志愿服务和青少年精准帮扶活动中,彰显了新时期房山青年的担当与责任。

  接着,参赛球队代表、特邀嘉宾为9个青少年代表送上爱心礼物,携手启动房山共青团“青春陪伴”青少年精准帮扶行动。该行动为期一年,期间参赛球队将对结对青少年进行学习指导、生活关怀、物资资助等帮扶活动。

  

  

  随后,参会领导为获奖球队颁奖。

  

  最后,郭文杰同志致闭幕词,王永年同志宣布大赛闭幕。

  闭幕式前,还举办了精彩的篮球嘉年华活动,包括儿童花式篮球表演、北京青联和房山青联的公益表演赛、儿童趣味投篮、三分球大赛等,到场观众度过了一个意义非凡的下午。

  

  篮球与公益的结合,进一步增强新时代广大房山青年的使命感和凝聚力,引导他们积极参与到全区重点工作中来,为“一区一城”新房山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喜迎祖国七十华诞。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