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点击团情点击

“感悟国学魅力 畅谈传统文化”青联委员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4-13 12:00:00

  

  

  4月13日,团区委、区青联联合在房山区河北镇修德谷举办“感悟国学魅力 畅谈传统文化”委员交流活动。来自区青联各界别的18组委员家庭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委员们共同为“房山青联生态林”揭牌,揭牌仪式后,委员们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大家分工协作,扶苗、培土、浇水,各个环节衔接有序,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随后,青联委员家庭分组体验了国学文化和非遗手作等传统文化特色的亲子主题活动。

  活动结束后,青联委员们纷纷表示,以家庭为单位参与活动很有意义,为大家的相互沟通了解提供了很好的机会,丰富了委员们的业余生活,充分彰显了身心和谐、家庭和睦、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这一“以和为贵”传统文化理念。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