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点击团情点击

“青春致敬新时代” 房山区青年3V3篮球公益邀请赛开幕
发布日期: 2019-04-10 12:00:00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引导广大青年投身“一区一城”新房山建设,4月10日上午,由房山团区委、区青年联合会主办,北京天天尚翔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青春致敬新时代”房山区青年3V3篮球公益邀请赛在北方温泉会议中心篮球馆隆重开幕。来自区内各乡镇街道、部委办局、驻区部队、驻区企业和学校的70支参赛队伍共计200余人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团区委书记致开幕词并指出,此次篮球公益邀请赛以篮球赛为载体,以公益为目的,希望全体运动员在认真比赛、展现青年运动风采的同时,积极参与美丽乡村建设、志愿服务、困境青少年精准帮扶活动,充分展现当代房山青年的青春使命。

  房山公安分局青年篮球队作为结对帮扶代表作表态发言:要积极参与困境青少年结对帮扶活动,关注、关爱、帮助困境青少年群体,求真务实、勇于担当、奉献爱心,为房山青少年健康成长贡献青春力量。

  据了解,此次比赛采取小组循环赛与淘汰赛相结合的方式,设1个主赛区和8个乡镇分赛区,共有257场小组赛、16场淘汰赛,赛期持续14天。比赛同时,各参赛队伍还将联合开展植树护绿、节水护水、垃圾分类、文明出行、关爱弱势群体等志愿服务活动和困境青少年精准帮扶活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共同迎接祖国的七十华诞。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