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点击团情点击

团区委联合区园林绿化局举办“植绿护绿保卫蓝天 青春助力绿色房山”青少年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4-04 05:31:00

  

  

  

  

  为迎接首都第35个全民义务植树日,4月4日下午,房山团区委联合区园林绿化局举办“植绿护绿保卫蓝天 青春助力绿色房山”青少年义务植树活动。来自我区机关单位、乡镇街道、社会组织、社区青年汇、志愿者组织等300余名团员青年、少先队员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团区委总结了近年来我区青少年增绿减霾活动相关情况,区园林绿化局介绍全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相关工作,少先队员代表宣读增绿减霾倡议书。

  经过区园林部门专业技术人员现场培训后,青年代表们拿着树苗立刻投入植树活动中,经过挖树坑、填土、培苗、浇水等几道工序,共种植了白皮松、银杏、白蜡、西府海棠等300余株树苗,为我区增添一抹新绿。

  通过此次活动,青少年代表们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绿色文明意识、生态环保意识,积极投身到我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工作中,为打赢蓝天保卫战贡献一份青春力量!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