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点击团情点击

团区委参与房山区2019年 “首都全民义务植树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4-04 05:05:00

  

  

  

  

  4月4日,在第35个“首都全民义务植树日”来临之际,区四大部门领导、区直机关干部职工、驻区部队官兵共计千余人,在阎村镇张庄村共同开展以“创造国家森林城市 营造绿色宜居家园”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

  为保障此次活动顺利开展,团区委组织56名青年志愿者为参与植树的人员提供了道路指引、工具发放、提水浇水等志愿服务。植树现场,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扶苗、培土、围堰、浇水,各个环节衔接有序,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3000余株白皮松、银杏、白蜡、紫叶李、西府海棠在土地里“安家落户”,为房山增添了一份新绿。

  植树活动旨在树木更在树人。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植树造林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今后将更加主动肩负起青年志愿者带头爱护环境和自然的责任,争当青山绿水的守护者,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房山贡献志愿力量。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