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点击团情点击

2019年北京世园会房山区志愿者培训班 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 2019-03-30 12:00:00

  

  

  3月30日,2019年北京世园会房山区志愿者培训班在北京中医药大学举行。团区委领导和来自北京中医药大学、北京经贸职业学院的45名志愿者参与了本次活动。

  开班仪式上,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2019年北京世园会宣传片。团区委副书记介绍了世园会志愿服务工作基本情况。两所高校的志愿者代表从团区委领导手中接过了世园会志愿服务队的旗帜,并进行了庄严宣誓。

  团区委书记在动员讲话中对志愿者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深刻认识做好世园会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二是要切实增强志愿服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落实世园会工作要求;三是要严格遵守岗位服务标准,主动加强学习,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世园会志愿服务工作。

  开班仪式后,团区委采取视频教学的方式对志愿者进行了世园会专题培训。培训课程涵盖世园会——生态文明建设新典范、大型活动志愿服务基础知识、大型活动场所常见意外伤害之应急处理、大型活动志愿服务文明作为和追求卓越的服务。

  据悉,5月底,房山团区委作为首批区县来源单位,将组织志愿者进驻世园会,并开展为期8天的志愿服务。近期,团区委还将组织志愿者代表到园区进行现场演练,帮助志愿者提前熟悉服务区域和岗位职责,以确保此次世园会志愿服务工作万无一失。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