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点击团情点击

团区委召开房山区2018-2019年度 “青”字号品牌创建工作总结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19-03-19 12:00:00

  3月19日至23日,团区委召开房山区2018-2019年度“青”字号品牌创建工作总结推进会,对2018-2019年度新申报的29家青年文明号和参与评优的19家青年突击队创建集体进行评审。

  会上,各集体负责人围绕成立目标、成立计划、努力推进“一区一城”新房山建设以及完成区内重点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汇报,并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对下阶段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展示了我区青年积极向上、务实进取的精神风貌,不断开创全区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创建工作新局面。

  会后,团区委还将组织联合考察组,通过暗访的形式掌握各个创建集体的实际情况,最后以综合成绩评选出2018-2019年度青年文明号和青年突击队。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