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点击团情点击

区青联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委员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3-08 12:00:00

  

  3月8日,团区委、区青联联合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青联委员交流活动。团区委书记、区青联主席钟棉棉出席活动,40余位青联委员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钟棉棉同志致词,为青联女委员送上节日祝福,希望各位委员,一如既往,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助力精准扶贫,关心困境青少年成长成才,齐心协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委员自身发展取得新进步。她指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房山青联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新目标奋斗,向新征程前进,在新时代建功,为实现“一区一城”新房山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中,古琴老师杨明霞演奏了古琴曲《秋风词》,中国药香协会主席曹耀瞿为委员们讲解了古法制香历史,房山美容美发协会秘书马英老师分享了春季养生的相关知识。委员们在古琴雅曲中体验古法制香,畅谈工作生活,共话发展,共同庆祝第109个国际妇女节,昂首阔步追梦新时代。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