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点击团情点击

房山团区委召开2019年房山共青团工作会
发布日期: 2019-02-27 03:11:00

  

  2月27日上午,房山团区委在区会议中心召开了2019年房山共青团工作会。各委办局、乡镇街道、部分国有企业、两新组织、房山社区青年汇社工及团区委全体机关干部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部署了2019年房山共青团重点工作,会上提出三项重点工作任务:一是围绕工作主线,全力以赴做好70周年庆祝活动;二是聚焦主责主业,突出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向导;三是强化责任主体,围绕青少年美好生活需要精准发力。团区委各部室分别就相关工作进行布置说明。

  会议最后强调:2019年希望大家着力提升自身本领,在新的起点上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努力推动房山共青团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