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点击团情点击

团区委组织开展 社区青年汇红领巾寒假成长营地
发布日期: 2019-01-28 12:00:00

  2019年1月28日团区委组织开展的红领巾寒假成长营地在北潞园社区青年汇和绿城百合社区青年汇正式开营,此次红领巾成长营地吸引了近70个家庭报名参与。

  

  本次成长营地项目充分考虑青少年儿童自身特点和成长需要,加强课程设计的创新性和专业性,围绕思想引导、创新教育、多彩童年、课业提升、兴趣培养、成长同行等6大板块开展,将国学、科普、环保等课程带入营地教学体系,开拓学生眼界。营地分年前与年后各一周开展,共开设10种课程,总计40次教学,讲师全部来自专业教育机构,通过采用专业的教学方法让青少年儿童尽快融入到不同于校园课堂教学的环境当中,为学生们带来一个别样而又营养的假期。在众多特色课程中“国学经典诵读”、“青少年武术讲练”等课程使青少年儿童在国学学习中激励自我、增强自信,促进心智成长;“水源检测及精华体验”、“生态科普课程”等绿色课堂让青少年儿童懂得如何保护动物、爱护自然。此次成长营地项目获得了家长极大的关注,并且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据悉,社区青年汇红领巾寒假儿童成长营地是团区委依托社区青年汇平台,通过整合社会资源为社区青少年儿童提供一个安全、温暖、互助的成长环境,促进青少年儿童全面、健康发展,从而进一步促进家庭和谐、社区融合。

  今后,团区委将加大对青年汇的支持力度,积极探索更贴近青少年的服务内容,为社区青少年提供更加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使青年汇成为青少年心中一个更加好玩的俱乐部和靠谱的朋友圈。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