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点击团情点击

团区委圆满完成2018-2019赛季UIAA攀冰世界杯(中国站)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1-20 12:00:00

  

  2019年1月18日-1月20日,由国际登山联合会主办,中国登山协会、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房山区人民政府承办的2018-2019赛季UIAA攀冰世界杯(中国站)在房山区霞云岭乡金水湖景区举行。为保障此次赛事的顺利进行,房山团区委组织来自北京工商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的32名志愿者开展了为期3天的志愿服务工作。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俄罗斯等15个国家共78名运动员提供了计时、检录、礼仪服务、辅助录像、外语翻译、方位引导、搬运物资、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每天服务时间超过12小时,累计服务时长1750小时。

  此次国际赛事,房山志愿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高水准的志愿服务向各国友人展示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吸引了更多群众共同参与到“助力冬奥会”的志愿服务活动中。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