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点击团情点击

区青联开展“致敬青春 致敬新时代”委员风采展示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1-12 12:00:00

  

  1月12日,房山团区委、区青年联合会主办的“致敬青春 致敬新时代”2019年房山青联委员风采展示活动在房山区文化活动中心举行。团区委书记、区青联主席钟棉棉及部分青联常委、委员共同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钟棉棉同志致开幕词,她回顾了2018年区青联各项工作,展望了2019年发展蓝图,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我区加快转型发展的重要一年,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目标新的征程。房山青联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创新业绩,再攀高峰,为全面建设生态宜居示范区和科技金融创新城,为首都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现场委员们展示了歌曲、相声、舞蹈、朗诵等才艺,体现了本届青联委员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区青联委员的精彩演出,为在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大餐”。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