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点击团情点击

房山青联联合北京大学附属医院开展医疗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1-12 12:00:00

  

  1月12日下午,团区委、区青联邀请北大医院、北大人民医院、北大第三医院等多位专家来房山区文化活动中心开展医疗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义诊活动邀请了北大医院、北大人民医院、北大第三医院中医科、内分泌科、眼科、急诊科、院医室的科室专家医师,重点诊断高血压、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等老年多发病。为130余名群众提供免费义诊、义诊咨询,义诊时间持续了2个半小时。接受义诊的群众代表表示,希望以后多组织开展专家医疗义诊活动,为房山本地居民提供免费义诊活动,让咱房山人不出家门口,即享义诊便利。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