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点击团情点击

团区委传达学习区委八届八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18-12-25 12:00:00

  

  2018年12月25日,团区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以“深入学习贯彻区委八届八次全会精神”为主题进行专题集中学习。

  会上,全体干部认真学习了区委书记陈清同志代表区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与会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就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

  会议强调,团区委将在团市委、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党建带团建,以党建为魂、生态为基、转型为要、整治为先、创新为源、惠民为本的总体工作思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难而上、真抓实干,在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全面推进共青团改革的基础上,持续聚焦青年需求,坚持“青年利益无小事”的理念,深入开展访青年情、解青年忧、暖青年心活动,为开创“一区一城”新房山建设新局面贡献青春力量。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