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点击团情点击

团区委举办2018年房山区“国际志愿者日”志愿服务风采 展示活动
发布日期: 2018-12-05 12:00:00

  

  

  

  

  12月4日,由区志联、团区委、区文明办、区委社会工委、区综治办和区民政局联合举办的2018年房山区“国际志愿者日”志愿服务风采展示活动暨“美丽房山 助力冬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理工大学音乐厅举行。区政府副区长廖春迎和市志愿服务指导中心领导出席活动。来自各委办局、乡镇街道的主管领导及志愿者代表共计16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开场观看了房山区志愿服务联合会工作宣传片,回顾了区志联自成立以来的志愿服务工作,并为2018年房山区优秀志愿服务项目负责人、优秀志愿服务组织负责人及优秀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红色背篓志愿服务队、房山区检察院检察官志愿服务队、中国建设银行房山分行志愿服务队等7支队伍,以“汇聚志愿力量 建设美丽房山”为主题,通过诗朗诵、情景剧、合唱、舞蹈等形式,充分展现了房山志愿者的风采。

  活动最后,与会领导上台触摸奥运五环共同启动了“美丽房山 助力冬奥”志愿服务主题系列活动。未来,区志联将结合我区实际,通过开展冰雪技能培训、普及冰雪运动知识、开展VR体验等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在全区范围内实现“我为冬奥添光彩”的社会氛围。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