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点击团情点击

团区委到房山新城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 2018-11-30 12:00:00

  

  11月30日,团区委一行到房山新城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调研共青团工作并反馈对口扶贫工作情况。

  在新城投公司董事长周同伟、总经理朱婧琎的陪同下,团区委一行详细参观了解了企业团队建设、运营情况及企业文化等内容。

  在调研工作座谈会上,团区委一行首先听取了新城投公司团支部在公司团建、志愿服务工作以及扶贫工作的情况汇报。之后,团区委向新城投公司反馈了贫困地区青少年“微心愿”圆梦行动的落实情况,并与突泉县青年代表一同为新城投公司送上了一面印有“点亮微心愿、爱心永流传、真情暖心间”的锦旗。

  会议最后,团区委对新城投公司长期以来对共青团工作以扶贫协作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在加强交流协作、共青团事业发展、青年成长成才等三个方面提出了新的希望。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