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点击团情点击

团区委赴内蒙古察右中旗对接扶贫协作工作
发布日期: 2018-11-14 12:00:00

  

  11月13日-14日,团区委、区青联一行赴内蒙古察右中旗对接扶贫协作工作。

  13日下午,团区委与察右中旗团委共同举行了“北京房山-内蒙古察右中旗‘青春同行计划’启动仪式”和青年企业家交流座谈会。团区委表示,将按照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打一丝一毫折扣,扎实高效推进对口帮扶协作工作,全力以赴助力察右中旗早日脱贫,希望通过两地共青团组织的共同努力,把扶贫协作工作做好,做实,做出效果,真正使贫困青少年获得实惠,将扶贫协作工作做出成效。

  14日上午,在察右中旗第二中学举行了捐资助学和“点亮微心愿”圆梦活动。活动中,团区委捐赠助学帮扶款30000元、20份价值6000元的微心愿物资以及1000余册价值10000元的书籍,此次活动共有40名来自家庭贫困的青少年儿童得到捐助和帮扶。之后,团区委一行先后走访了察右中旗电子商务协会、科布尔风干牛肉厂,详细了解察右中旗产业发展、区域经济和青少年事业发展概况。

  房山团区委下一步扶贫工作将从精准帮扶、就业支持和资源对接三个方面开展,积极发动区内优质资源,进一步把定点扶贫工作做好、做实,让扶贫工作有效落实。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