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点击团情点击

“同行万里”香港师生交流团到房山参访
发布日期: 2018-11-15 11:31:00

  

  

  

  11月12日,由北京团市委举办,房山团区委承办的“同行万里”香港师生内地交流活动在房山举行,来自香港路德会西门英才中学的80名师生到达北师大良乡附中进行为期半天的交流访问。

  活动中香港师生与本校师生共同参加了升国旗奏国歌仪式,随后分别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图书馆及科学实验室,并分组来到各班级上课。北师大良乡附中校领导与香港路德会西门英才学校校长助理及师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会上校领导对香港交流团表示热烈欢迎,向香港交流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办学理念,并互赠礼物。

  本次活动加强了两地青年学生的交流,增进两地青年学生的了解,开拓了彼此眼界,展现了青年风采,加深了两地青年的友谊。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