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点击团情点击

房山团区委举办2018“致青春·同桌的你”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 2018-11-11 12:00:00

  

  

  

  11月11日下午,由房山团区委举办的2018“致青春 同桌的你”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房山文化活动中心社区青年汇举办。来自我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100余名单身青年男女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通过“早自习”、“语文课”、“课间操”等精心策划的游戏,让单身青年男女重温校园时光,唤起青春记。50多对男女嘉宾分别组成四个班集体,在班长、副班长带领下,再体验一次学生生活,找到最纯真的恋情。此外,现场还准备了“班花班草评选”、“体育课”、“课间操”等互动小游戏和丰厚的奖品。

  本次联谊活动使参与青年度过了一段轻松愉快的下午时光,部分青年在活动中有幸相识了自己心仪的另一半,鼓足勇气为对方送上了代表真爱的小礼物。青年们纷纷表示,本次交友联谊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扩大了青年们的朋友圈,丰富了青年的业余文化生活,符合广大青年需求,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非常高兴能够参加此类活动。

  此外在活动中,“青春房山”微信公众号小程序“Wan们+”正式发布,通过小程序为牵手成功的男女青年送上了精美的大礼包,该小程序将通过线上线下模式,推广房山区域品牌,通过大家参与体验,更深入地了解房山、认识房山,热爱房山。

  据悉,此次联谊活动旨在着力解决单身青年交友难、婚恋难的问题,为适婚单身男女搭建一个靠谱的交友平台。今后,团区委、社区青年汇将继续秉持为青年服务的根本宗旨,为青年们创造更多相互了解与认识的机会和条件,积极引导青年树立文明、健康、理性的婚恋观,进一步促进青年婚姻家庭和社会的健康发展。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