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点击团情点击

房山区2018年优秀青年干部全面深化改革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 2018-11-12 12:00:00

  

  为进一步加强我区青年干部队伍建设,切实增强我区广大青年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大家主动适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展的要求,11月12日,由区委组织部、团区委、区人力社保局和区委党校联合举办的房山区2018年优秀青年干部全面深化改革专题培训班开班。来自全区各单位40余名青年干部和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以“全面深化改革”为主题,将通过专题教学、现场教学和分组讨论等方式进行进行专题辅导。培训班安排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和我区城市治理体系建设解读等课程。还专门设计了“最青春 最奋斗 最美丽”FUN享会、参观房山区城市指挥中心以及专题研讨我区改革发展情况等课程,切实提升我区年轻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努力打造出一支符合“一区一城”新房山建设的青年干部队伍。

  举办本次培训班,充分体现了区委对青年干部教育培养的高度重视,既是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延伸和拓展,更是着眼于我区各项事业发展的现实需要和长远谋划。通过此次培训,使全区各单位年轻干部和业务骨干全面系统地学习新知识,提高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在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的征程中奋力前行。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