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点击团情点击

团区委组织召开房山社区青年汇10月份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 2018-10-23 12:00:00

  2018年10月23日房山团区委组织召开了社区青年汇10月工作调度会。团区委副书记、燕山团工委书记及所属街道团工委书记和11个相关乡镇(街道)团(工)委书记、社工事务所主要负责同志、青年汇专职督导、全体青年汇社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团区委传达了团市委《从严治理社区青年汇的意见》。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团市委关于从严治理社区青年汇的具体治理内容及具体措施,并就意见中重点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和探讨。随后青年汇运营支持中心就2018年社区青年汇中期考核情况进行了点评和分析,部署了下一阶段社区青年汇重点工作任务,并针对各项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要求社工事务所、专职督导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做好专职社工的指导与监督工作。

  据悉,房山社区青年汇作为共青团的基层门店,担负着联系青年、服务青年、引导青年的重要任务和责任,更需要提高意识,加强管理,从严治理。今后,团区委将进一步加强对房山社区青年汇的管理,加大提高支持力度,着力打通与青年的“最后一公里”,引领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为助力首都“四个中心”建设及构建“一区一城”新房山贡献青春和力量。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