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点击团情点击

团区委到国网北京房山供电公司 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 2018-11-01 12:00:00

  

  11月1日,房山团区委书记会和部机关干部一行到国网北京房山供电公司开展调研工作。房山供电公司经理李臻,党委书记曹增新及党建部、团委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团区委一行首先来到长阳供电所调研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建设情况。随后在公司应急抢修中心调研了青年应急抢险突击队,听取了应急抢险突击队情况及“煤改电”用户冬季供电保障情况,并在工作现场为青年应急抢险突击队授旗。

  座谈会中,公司团委就近两年工作情况及下一步思路进行了汇报。团区委充分肯定了房山公司团委发挥的作用和取得的成绩,并针对三项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一是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对接,二是进一步服务好驻区企业和企业青年,三是充分利用好团区委优势品牌和优质资源。最后,团区委感谢公司对共青团工作的大力支持,团区委也会持之以恒的关注公司团委发展,竭尽所能的贡献力量。

  公司党委表示,党委一直非常重视团委工作和对青年人的培养,感谢团区委一直以来对公司团委的帮助与支持。希望借此契机,公司团委能在团区委的领导和支持下,加强区域合作,与区内更多的优秀组织和青年交流学习,培养出更多优秀青年,为公司和房山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房山公司也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团区委的工作。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