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点击团情点击

团区委召开第三、四批团员注册成为 志愿者回社区(村)报到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18-10-24 12:00:00

  

  10月24日,为进一步落实团市委《关于推动全市团员成为注册志愿者参与社区志愿服务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房山团区委召开第三、四批团员注册成为志愿者回社区(村)报到工作动员部署会。燕山地区、各乡镇、街道团(工)委书记或负责人、各中学团组织书记或负责人以及团区委机关干部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团区委相关部室负责人就第三、四批团员注册成为志愿者并回社区(村)报到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全区大、中学生团员注册成为志愿者回社区(村)报到参与社区志愿服务工作方案进行了介绍。窦店镇团委书记围绕第二批团员注册成为志愿者并回社区报到的工作做了经验分享。

  最后,团区委就此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肯定前期工作成绩,认真总结经验不足;二是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把握三、四批报到重点任务;三是要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对标对表督导各项任务。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