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点击团情点击

团区委机关组织召开2018年保密宣传工作会
发布日期: 2018-09-28 12:00:00

  

  为认真贯彻落实保密法制宣传教育工作,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施行八周年,9月28日下午,房山团区委组织召开了2018年保密宣传工作会。

  团区委保密委员会传达了区保密局对2018年“保密宣传月”的工作要求,并安排部署了团区委2018年“保密宣传月”的工作计划,确保保密宣传活动顺利进行。

  随后,团区委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对国家保密制度系统深入的了解,并表示积极强化保密意识,牢固树立“红线”意识,时刻保持警钟长鸣。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