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点击团情点击

团区委组织开展新青年城市体验营 之“城市变迁之旅”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9-15 12:00:00

  

  9月15日,团区委组织全区33家社区青年汇开展新青年城市体验营之“城市变迁之旅”活动,共320余名青年前往房山区党群活动中心参观。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青年们分别参观了党史情景教育基地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我们前进”展区,通过参观,青年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并深化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

  参加体验的青年们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我们生活的城市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每一名青年,都应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投身于房山的经济社会建设,为房山的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据悉,新青年城市体验营是社区青年汇的特色品牌项目,每个月举行一次。今后房山团区委将继续加大社区青年汇的工作力度,以社区青年汇为活动平台,开展各类特色活动,竭诚为广大青年服务。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