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点击团情点击

团市委青少年发展和权益维护部调研房山区阳光地带社区青年汇建设运营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9-13 12:00:00

  

  为积极推进落实“阳光地带·社区青年汇”建设工作的要求,9月13日,团市委青少年发展和权益维护部副部长何滨一行到房山区调研阳光地带社区青年汇建设运营工作。

  首先,何滨副部长一行实地考察了阳光地带社区青年汇办公场所,了解阳光地带运转情况。随后,召开了阳光地带社区青年汇工作座谈会,团区委社会部部长唐元元汇报了房山区阳光地带社区青年汇建设运营情况及权益工作,并对下一步阳光地带工作计划进行介绍。接下来,阳光地带社区青年汇三名社工分别汇报了近期的工作及计划。最后,团市委青少年发展和权益维护部副部长何滨对房山权益和阳光地带青年汇工作表示了肯定,对阳光地带社区青年汇下一步工作给予指导,要结合属地资源优势,以专业化水平开展个案帮扶工作。

  

  房山共青团和房山区“阳光地带”将在团市委和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面提高阳光地带社区青年汇的辨识度和影响力。通过加强硬件建设和软件建设,提供财政保障,加大宣传力度,努力打造特殊青少年群体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共青团权益保护阵地。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