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点击团情点击

团区委举办2018年房山区社区青年汇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18-08-29 12:00:00

  

  2018年8月29日上午,团区委在修德谷国学教育基地举办为期三天的2018年房山区社区青年汇专题培训班。来自我区多个乡镇、街道的团委书记及团建督导员和33家社区青年汇的总干事、督导、专职社工共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中,学员们对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团的十八大精神、房山区区情、高效能沟通及项目策划、项目管理方面进行了系统的学习,紧张的学习之余,学员们还体验了古琴、木作、香道、静坐等国学特色文化课程。

  据悉,本次培训班是在团的十八大召开之后,社区青年汇集中组织的首次培训,旨在通过思想认识、理论知识、业务水平、协作能力、文化素养等方面,提升总干事和社工服务大局、服务青年的能力和水平,更加有效地凝聚和引领广大社区青年积极投身“一区一城”新房山建设。在今后的工作中,团区委将进一步加大对社区青年汇的支持力度,努力把社区青年汇打造成青年人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青年之家。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