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点击团情点击

团区委组织开展全市首批团员回社区报到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8-27 12:00:00

  为贯彻落实团的十八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团,促进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发展,有效增强团员队伍先进性,推动全市团员成为注册志愿者工作,参与社区志愿服务工作,房山团区委按照总体工作部署,积极动员全区基层团组织落实。8月25至26日,全区接收第一批共青团员共计3696人,分别前往642个社区(村)进行现场扫码报到,并加入到社区(村)的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活动中,团市委、团区委干部与各街道、乡镇的社区(村)团干部热情接待、细心服务,通过制作报到操作流程、张贴海报、设置报到处等方式,让团员们在报到的同时,感受到“家”的温暖。

  

  据悉,团区委将在9月份启动第二批团员报到,制定团员参与志愿服务工作计划,以推动团员注册成为志愿者回社区参与志愿服务为契机,推动全区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发展。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