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点击团情点击

团区委对接NBA关怀行动,走进磁家务小学
发布日期: 2018-08-24 12:00:00

  

  为进一步做好青少年精准帮扶工作,团区委积极争取中国青基会、市青基会的支持,2018年8月24日,中宏保险与NBA关怀行动走进房山区磁家务小学,向磁家务小学捐赠了价值30余万元的篮球场,并为同学们赠送了全新的学习用品。

  

  捐赠仪式上,在NBA职业生涯中曾六次获得NBA总冠军的斯科蒂·皮蓬现场带领孩子们学习篮球基本技术,鼓励青少年多参与像篮球一样有益身心的体育活动,享受运动的快乐,并在运动中健康成长。

  现场共有50余名小学生参加活动,这既是一堂快乐的篮球课,又能近距离接触到以往只能在电视上见到的NBA球星,还学到许多篮球技巧和经验,充分感受到了篮球运动的快乐与魅力,也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与温暖。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