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点击团情点击

团区委举办2018年房山区第八届暑期高校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双选对接会
发布日期: 2018-07-13 12:00:00

  

  为丰富我区在校大学生的社会实践经验,充分发挥驻区高校大学生积极进取、学以致用的积极性,促进毕业生就业,为企业提供优秀毕业人才,7月13日下午,团区委联合区人力社保局、区高教园区管委会组织开展了房山区第八届暑期高校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双选对接会。

  在双选对接会现场,用人单位和学生进行了有效的沟通了解,实现了双方的双向互动,让双方具有了双向自主选择的权利。既为我区大学生在实际社会服务中完成自我教育、自我成长搭建了新的平台,同时也满足了社会对于校园人才的需求,充分实现了暑期实践活动的社会价值。此次活动,共有80余名大学生与用人单位现场达成意向,签署了实习协议。

  据悉,今年6月,团区委联合区人力社保局、区高教园区管委会面向全区各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公司征集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岗位,共有29个单位提供了档案整理、宣传策划、平面设计等100余个岗位,岗位包括实习岗位和全职岗位。并依托驻区各高校、校企合作促进会高校会员单位和社区青年汇发布招募启示,共有100余名大学生报名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包括北京工商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等京内大学生以及房山籍在外上学的学生。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