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点击团情点击

市青联委员走进房山 助推区域经济发展
发布日期: 2018-07-16 11:00:00

  为创新招商举措,拓宽选资视野,着力吸引“高精尖”产业落户房山,推进“一区一城”新房山建设,7月14日,团市委书记熊卓,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主席郭文杰带领市青联委员一行五十余人应邀走进房山,开展“北京市青联委员房山行”活动。房山区委书记陈清,区委副书记、区长郭延红,区委副书记李江,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刘兵,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于波等领导出席活动。区委办、区政府办、区研究室、团区委、区投资促进局、区经济信息化委、区金融办、区发改委、市规划国土委房山分局、高端制造业基地管委会、高教园区管委会、北京基金小镇管委会、北京互联网金融安全示范产业园、中央休闲购物区管委会、现代农业示范区管委会、良乡物流基地管委会、石化新材料基地管委会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共同参加了交流活动。

  

  团市委书记熊卓同志出席活动并讲话

  

  房山区委书记陈清同志出席活动并讲话

  市青联委员一行先后到北京互联网金融安全示范产业园、中关村新兴产业前沿技术研究院、高教园区管委会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房山经济发展情况。

  

  市青联委员参观北京互联网金融安全示范产业园数联铭品科技有限公司

  

  市青联委员参观中关村新兴产业前沿技术研究院驭势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并试驾无人车

  

  市青联委员参观中关村新兴产业前沿技术研究院驭势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并与智能机器人交流互动

  

  市青联委员参观高教园区管委会

  在北京市青联委员房山行推介交流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宣传片《遇见·房山》,并听取了房山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介绍。市青联委员对房山区营商环境表示肯定。委员代表与区领导进行交流座谈,就基金、科技等项目的审批、对接工作进行探讨和交流,并结合各自专业领域对房山区的建设发展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北京市青联委员房山行推介交流会

  团市委书记熊卓表示,此次北京市青联委员走进房山,搭建了双方沟通合作的平台。近年来,房山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取得了巨大成就,希望青联委员发挥委员作用,走进房山,宣传房山,为房山区经济社会发展献策出力。

  区委书记陈清感谢团市委、市青联长期以来给予房山的关心与支持。陈清指出,房山区目前正处于全面转型发展的攻坚期、关键期,热切期盼有更多的优质资源、人才和高精尖项目入驻,助推房山实现高质量发展。陈清希望青联委员和企业家多到房山交流考察、创新创业,让更多更优质的产业项目和资源落地房山。同时,房山区有空间、有生态、有政策、有机遇、有态度,未来将以更加优化的营商环境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与投资兴业者共创美好未来。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