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点击团情点击

团区委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 2018-07-05 05:19:0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7月5日,团区委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传达和学习我区庆祝建党97周年座谈会精神。

  会上,团区委机关全体党员领导干部集中观看了房山区基层党建工作宣传片《先锋之歌》,认真学习了勇救山火的郑淑婷、红色愚公于洪福、援藏医生唐莉鸿、红色暖心瓶志愿服务队杨万俊等人的先进事迹。与会干部一致表示,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当好先锋、做好表率,与全区广大团员青年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要始终坚持“青年利益无小事”的理念,把青年群众反映的问题当做自己的家事和大事,把青年工作当做自己的家业和事业;要千方百计为青年解难事、办实事, 切实把主要精力和心思集中到服务房山青年干事创业上,兢兢业业地把工作完成好,切实推动“一区一城”新房山建设。

  

  学习结束后,还组织了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开展了“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活动中,对2017年市、区两级“共产党员献爱心”活动基本情况和资金使用情况进行了通报。本次捐款活动共筹集到1630元,筹集到的资金将主要用于慈善医疗、慈善助学、慈善助老和帮扶生活困难党员使用。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