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点击团情点击

团区委举办“党旗飘飘 伴我成长”庆七一主题活动暨六月份“一万个愿望 阳光生日PA”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6-30 12:00:00

  6月30日,在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团区委在区精准帮扶实践教育基地-尚大.沃联福亲子农场为六月份出生的生活困难家庭青少年举办了“党旗飘飘,伴我成长”庆七一主题活动暨六月份“一万个愿望 阳光生日PA”主题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让生活困难家庭青少年在集体生日会中学习党的知识,和同伴分享自己的快乐,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度过一个难忘特别的生日。来自我区区各乡镇、街道共计80组生活困难青少年家庭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带领青少年和家长做破冰游戏的愉快氛围中开始,大家围坐在一起,拿起画笔,青少年们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制作属于自己的草帽。然后,进入活动的高潮,老师为大家讲授关于建党97周年的故事,讲解党旗的意义,青少年们聚精会神的听着老师的讲解,边听边亲手用黏土制作一朵朵玫瑰花,并向党旗献上自己制作的花朵,在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表达自己对党的敬意。随后,青少年们来到了沃联福农场,制作DIY书签,为在六月过生日的青少年带上生日帽,唱歌一起庆祝生日,并收到了房山团区委为他们精心准备的生日礼物。青少年们积极的在志愿者服务承诺书签字,并表示要将志愿精神传承下去。

  

  通过“一万个愿望·阳光生日PA”集体生日会活动使房山区困难家庭青少年在紧张的学习之余丰富了课余知识,感受到了共青团的温暖,同时增进了与小伙伴们的交流,收获了快乐,增进了友谊。未来,团区委将进一步了解青少年需求,围绕青少年需求开展个性化的帮扶活动,号召社会各界加入到精准帮扶工作中,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关心、关爱青少年的良好氛围。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