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点击团情点击

团区委党支部联合区研究室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6-27 12:00:00

  

  2018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也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新版北京城市总体规划的开局之年,更是房山加快全面转型、与全市人民一道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

  6月27日,团区委党支部联合区研究室党支部赴窦店村党群活动中心,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习窦店村改革开放以来的工作经验,教育引导党支部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窦店村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因隋末农民起义领袖窦建德在此筑城屯兵而得名。自改革开放以来,窦店村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实现了全村经济、社会、新农村建设的可喜成绩。经过几十年的不懈努力和艰苦奋斗,对传统农业进行了耕作制度的改革,实现了农业机械化,先后获得“全国创建精神文明村镇工作先进村”、“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北京市先进基层党支部”、“首都文明村”、“北京市先进村民委员会”等光荣称号。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讲解,驻足观看展厅里的历史照片和文字介绍,切实感受到了窦店村的变化,深刻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在各个历史时期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和建设的发展历程和重要作用。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来到党旗前,右手握拳,重温入党誓词,向党旗庄严宣誓,许下庄重诺言。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青春不停步,永远跟党走,要继续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以蓬勃向上的朝气、积极进取的锐气、不断创新的活力,为加快“一区一城”新房山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