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点击团情点击

团区委参与服务房山区“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6-26 06:14:00

  

  房山区禁毒委组织团区委、区卫计委、长阳镇政府、长阳派出所等禁毒委成员单位及禁毒志愿者代表50人、长阳镇政府50人、长阳派出所20人、禁毒专职社工35人于26日上午在长阳公园南门举办了大型“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团区委组织长阳镇20名禁毒志愿者,积极参与保障房山区“6·26”国际禁毒日志愿服务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展出禁毒宣传展牌、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市民群众宣传毒品防范知识,吸引了过往群众的互动参与。另一边,志愿者文明引导过往的群众,有序领取禁毒宣传资料和禁毒小礼品,让广大市民群众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巨大危害以及国家法律对吸毒、贩毒等违法行为的严厉惩处。

  

  此次活动期间共发放《禁毒法宣传读本》、《禁毒宣传挂图》、禁毒宣传折页、禁毒宣传海报等宣传材料2万余份。区禁毒办工作人员及禁毒专职社工、禁毒志愿者们现场向群众讲授了毒品预防等知识。参与活动的群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房山区禁毒委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组织全区28个乡镇街道及60余名禁毒专职社工、600余名禁毒志愿者分别在属地设立分会场进行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材料10万余份,再次掀起了房山区人民群众的禁毒高潮。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