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点击团情点击

团区委积极开展环境清洁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6-23 12:00:00

  按照房山区委、区政府“关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环境清洁日”的相关要求,为建设美丽乡村、综合整治城乡环境,6月23日,团区委组织机关干部及绿萝志愿服务队到良乡南关东路责任路段开展环境清洁日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苦的精神,使用垃圾钳、扫把、铁锨等清扫工具,明确分工、通力合作,对南关东路责任路段的路面垃圾、死角垃圾、白色污染物、垃圾渣土进行了清理。

  

  此次活动共清理垃圾8袋,使责任路段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同时也提高了机关干部的环保意识和责任意识。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