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点击团情点击

团区委书记陪同区领导走访慰问新镇街道老党员
发布日期: 2018-06-22 12:00:00

  在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为扎实有效的开展帮扶活动,6月22日上午,区人民武装部部长郝恭平一行走访新镇街道优秀共产党员、建国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代表,并送去2018年“七一”慰问品,团区委书记钟棉棉同志陪同。

  在新镇街道,郝部长一行走访慰问了李文儒、李淑琴和张莹三位老党员,三位老党员一直勤勤恳恳,有的还是需要照顾的病人,生活十分艰难。慰问组一行每到一处都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都仔细询问他们的退休生活和健康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生活状况和需求,并表达了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房山区的发展,积极为发展出谋划策的愿望。三位老党员对区委领导的到来非常感谢,表示一定鼓起勇气面对困难,相信明天会更美好。

  此次帮扶慰问活动的开展,让新镇街道的困难党员感受到党的温暖,同时增强了党和政府在群众中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